氢气还原氧化铜

#T1win

【谢俞】生日快乐

      当23:59的闹钟响起又被立即按下时,谢俞还在浑然不觉地赶论文。

      贺朝偷偷地走到厨房,拿出冰箱里的蛋糕放在托盘上,再将五彩斑斓的蜡烛一一插上并点燃,然后走到电闸旁边,拉下开关。

      谢俞在房间里大喊:“贺朝?”

      贺朝随意应了一声,拖着托盘小心翼翼地走到房间门口。

      借着微弱的烛光,谢俞看见一个放在蛋糕旁边的大爱心,上面写着潦草的字迹:“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剥开我的心。”

      拆开爱心后是一片空白。谢俞不解,看向贺朝。

      “你会发现,你会讶异,你是我最爱的人唯二之一,”贺朝清唱完,眯眼笑了笑,“水晶灯送过了,戒指也送过了。虽然我还是想把世界上所有的好东西都送给你,但是你好像啥也不需要。所以,今年打算就送句话,不知道我家小朋友收不收?”

      00:00,手表响起清脆的提示音。

      贺朝说:“谢俞,生日快乐。我是贺朝,我爱你一辈子。”


      祝身处另一个平行宇宙的谢俞小朋友生日爆乐!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