氢气还原氧化铜

#T1win

【all叶祁炀】神々

1

荣耀国家队QQ群。

夜雨声烦:@all @all @all 最近有个超级火的游戏叫吃鸡,有没有兴趣一起去玩玩?

百花缭乱:没有。

大漠孤烟:没有。

石不转:没有。

王不留行:没有。

索克萨尔:无。

生灵灭:没有。

夜雨声烦:@君莫笑 @君莫笑 @君莫笑 你呢你呢你呢你呢你呢?

君莫笑:好呀,听说挺好玩的呢。

沐雨橙风:那我也去啦。

一枪穿云:+1

王不留行:我也去。

大漠孤烟:我也去。

百花缭乱:我也去。

一叶之秋:无聊,不去。

唐三打:不去。

君莫笑:@一叶之秋 @唐三打 我是领队,听我的。去。

风城烟雨:我也去啦。

生灵灭:我也去。

逢山鬼泣:我也去。

海无量:我去!!!!!!!!!

索克萨尔:我也去。

君莫笑:@海无量 乖,不要爆粗。

一枪穿云:@君莫笑 我去。

大漠孤烟:@君莫笑 我去。

王不留行:@君莫笑 我去。

君莫笑:@all 乖。我们PUBG见。

 

2

祁醉在给于炀打电话:“小哥哥,亚服上分不?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“那你过来我这边?我顺便开个直播?”

“好,我马上来。”

“那我挂啦?么么哒哦~”

“嗯……么么哒……”于炀慢吞吞地回应。

祁醉想象着于炀满脸通红的样子,嘴角情不自禁地极度上扬。

 

3

【您的特别关注 HOG-Drunk 开始直播。】

【您的特别关注 君莫笑 开始直播。】

 

4

叶修的直播间

“Hello大家好我是叶修。”

【老公啊啊啊你开直播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】

【叶神的家居服是白色的!啊啊啊啊啊啊白衣诱惑我太可以啦!!!】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来ky一句 隔壁祁神也开直播了!!!】

【草 叶神这是在玩……吃鸡???!!!】

“怎么大家现在都喜欢爆粗……不行啊,爆粗不是乖宝宝。”叶修一边说着,一边在PUBG上搜索队员们的ID来加好友。

【对不起老公!!!我不爆粗了!!!我要做你的乖宝宝!!!】

【叶神你知不知道你在勾引我犯罪啊啊啊啊啊啊】

【狙击手发现素质广场上有HOG-Drunk!叶神邀他一起组队吧!】

“HOG-Drunk?哦,是不是那个最近上了新闻说拿了世界冠军的队伍啊,Drunk是……祁醉?”

【是!祁二老公啊啊啊啊啊啊】

【老公你放心!就算你是荣耀之神你打吃鸡也绝对会比他牛逼!】

【?引战的请出门左拐 我代表叶神帮你撤销粉籍】

“呵呵,说得对,大家不要引战哦!邀他是吧,我试试。”

 

祁醉的直播间。

“玩家君莫笑邀请组队……?”

【我靠 叶神 是叶神啊!!!!!!!!!】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两个老公终于要同框了吗】

【同意!!!!!!!!!】

“这几位观众,你们在我的直播间里夸别人真的好吗? 叶神……是不是那个玩荣耀的叶修?”

【是!!!】

【老公真聪明】

【是滴!】

“荣耀的职业选手来玩PUBG啊……那就让我来给他上一课吧!”祁醉勾唇笑了笑,滑动鼠标点了同意。

 

5

“喂?听得到吗?”叶修调试着耳麦说道。

“可以。”

“哦。你好,我是叶修。”

“祁醉。”

“呵呵,缘分妙不可言啊!没想到第一次玩吃鸡就碰到了祁神。”叶修笑眯眯地说。

“叶神客气了。”祁醉陪着他寒暄。

“呃……是这样的。因为初来乍到,所以想欣赏欣赏大神的操作。看网上说你们好像经常和其他战队一起打友谊赛,不知今日能否拉上我们呢?”

“可以是可以,”祁醉疑惑,“但是……你们?”

“哦,我们荣耀国家队一共14个人来。”叶修一边说着,一边在QQ群里发消息:“我们和PUBG职业选手一起玩。”

“那就打32v32?荣耀、HOG、还有骑士团、TGC和FIRE那三个HOG的手下败将一起和欧美战队打友谊赛?”

直接上升到这个高度吗……叶修说:“我们没问题。”

 

6

国内一线PUBG战队群。

Drunk:@all 出来,有急事。

花落:不听爱情故事。

业火:+10086

Drunk:……爱情故事有啥不好,何况是我和于炀的。

【soso 退出群聊】

【Drunk 将 soso 加入群聊】

Drunk:淡定。今天不讲爱情故事。荣耀知道不?叶修知道不?他带着他们国家队的一堆队员来吃鸡恰好碰到了我,然后就说想欣赏一下神之右手也就是本人的无敌操作,但是他们有14个人,所以咱们一起组队打32v32?

花落:呵呵。

ZHOU:我们没问题。

海啸:但不是要膜拜实力吗,一个队的咋膜拜?扔雷?

Drunk:这就是你们没有对象的原因。

花落:?谁人生攻击谁傻逼。

soso:附议。

Drunk:……比人头数不就得了吗。

海啸:也对哦。

Drunk:所以说你们找不到老婆啊。

花落:傻逼。上号。

 

7

于是上了亚服的FREE、Avengers、Gem、WER战队32个人,看着眼花缭乱的ID目瞪口呆。

且不说HOG、TGC、骑士团、FIRE这些老对手们了,君莫笑、一叶之秋、王不留行、夜雨声烦、大漠孤烟、沐雨橙风……这他妈不是隔壁荣耀职业队的膜拜对象吗?!不好好玩荣耀跑到PUBG来干什么?!

 

8

荣耀国家队QQ群。

大漠孤烟:@君莫笑 等会儿听你指挥?

君莫笑:听祁醉的吧,就是那个HOG-Drunk,他在PUBG比较牛逼。

王不留行:没你厉害。

君莫笑:哈哈哈哈哈哈谢谢谢谢。

一叶之秋:拜托,我们等会要打的是PUBG不是荣耀,@君莫笑 可靠吗?

夜雨声烦:孙翔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那么爱逼逼。老叶不可靠难道你可靠吗?!

君莫笑:@夜雨声烦 么么哒。

一叶之秋:……

一枪穿云:孙翔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那么爱逼逼。老叶不可靠难道你可靠吗?!

夜雨声烦:周泽楷你也就只会在这种时候发那么长一串东西。

王不留行:孙翔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那么爱逼逼。老叶不可靠难道你可靠吗?!

大漠孤烟:孙翔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那么爱逼逼。老叶不可靠难道你可靠吗?!

逢山鬼泣:孙翔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那么爱逼逼。老叶不可靠难道你可靠吗?!

海无量:孙翔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那么爱逼逼。老叶不可靠难道你可靠吗?!

索克萨尔:孙翔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那么爱逼逼。老叶不可靠难道你可靠吗?!

君莫笑:@all 别发了,再发翔翔要哭哭了。么么哒。

 

9

    P港S城线。

“我是祁醉。荣耀和HOG去机场、N港,剩下的去M城,顺便把核电站给搜了。荣耀和HOG的听我指挥;剩下的听于炀指挥。”祁醉的声音从电脑音箱里传出,“跳!荣耀的飞直线过去,HOG的按平常练习的来。”

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,祁醉一哂:“对了,荣耀的朋友们有换新手机吗?”

张佳乐应道:“啊?换了啊。”

“哦?这么巧?我换了白色的那款,”祁醉笑得一脸幸福,“怎么样?贵吗?”

“贵?怎么会贵呢?像我们这种一流的职业选手最不缺的就是钱呀!祁醉兄弟难道你们的工资很少?啧啧啧考虑半转行来玩荣耀吗?虽然你老是老了点但是小爷我带你啊!看你打枪那么厉害我觉得神射手就很适合你啊!要真来了记得去蓝雨找我啊!”黄少天叨叨道。

“哦!我想起来了!其实这个手机是别人送我的,所以我才不知道价格,”祁醉仿佛恍然大悟,“哦!我又想起来了!这个手机是Youth送我的!”

肖时钦托了托眼镜:“Youth是……于炀吗?”

常年混迹于微博的知情人士楚云秀激动地喊:“是!祁炀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!”

“不好意思打扰一下,落地了。”张新杰道。

祁醉说:“哦哦,看到那些房子还有类似于隧道的洞了吗,直接进去搜物资就得了。记得拿突击步枪和狙击枪哈,那些霰弹枪手枪冲锋枪什么的到后期没啥用。倍镜越高越好,全息和红点我个人推荐后者。看到人就打,但是你们别像Youth那样冲过去直接贴脸刚枪,刚不过……”

张新杰轻叹了一口气:“祁神,其实我们查过攻略了。”

“啊……好吧,那你们一边搜东西我一边讲一下这个手机的故事。算了不讲手机了,手机的故事好多人都听过了。骑士团、TGC还有FIRE的人听得到吗?今天讲讲纹身。你们知道的吧,我的于炀小宝贝有俩纹身,左肩上的是HOG,右肩上的是Drunk。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这纹身不平常。那是他在我手伤还没好之前去纹的,那时候他才刚开始练习指挥位啊,就已经做了纹身表明扛起一切的想法了,你们知道我有多感动吗?”祁醉滔滔不绝地说着,顺带精准地甩狙爆头,“感觉就像自己养大的童养媳终于懂事了一样,现在想起了还是想要热泪盈眶。”

韩文清突然开口:“老叶,要不要我去纹个君莫笑。”

“呵呵呵呵呵呵呵,”黄少天开始嘲讽,“你是要纪念霸图和兴欣的友谊吗?要不老叶我来纹吧,我觉得蓝雨和你们的关系比较好。你觉得是像于炀小兄弟一样纹在肩膀后面呢,还是像祁醉兄弟一样纹在小腹上?虽然影响不太好吧但是作为你最好的兄弟,我不介意和你一起被传绯闻哟!”

“轮回,第十赛季亚军。”周泽楷缓缓说道。

“霸图终结了老嘉世的三连冠。”张新杰笑道。

王杰希说:“最早和兴欣打友谊赛的是微草。”

“不是……你们都不怕疼吗?”叶修不解,“我看网上都说纹身好疼的。”

“是啊是啊是啊!所以我真的超心疼我家于炀的!”祁醉附和道。

黄少天高声道:“老叶你是在关心我吗?是吗是吗是吗?!”

“谢谢关心。”周泽楷道。

韩文清说:“不好意思,最早说要纹身的人是我。”

叶修莞尔:“听者有份。爱你们哟~”

祁醉听得一头雾水,忍不住小声说:“你们是g……?”

“朋友,”楚云秀赶在那堆男人前开口,“革命友谊。”

 

10

“还好我们冰雪聪明禁了老畜生的麦,不然绝逼又要听他逼逼爱情故事,”花落说着,拿98K放倒了一个人,“只是可惜了荣耀的那帮人咯,耳朵应该是第一次受到这么高频率的摧残吧。”

“听说他们的黄少天也很爱逼逼。”

“啊……可惜。”

“我只是好奇他们会怎么看待祁神包养童养媳的事情。”业火笑道。

“他们……也知道我和队长的事情吗?”于炀红着脸问。

“刚刚知道了,”祁醉的声音在耳罩外响起,“放心,老公会给你正名的。”

于炀僵硬地缩起了头。

 

11

该如何形容周泽楷在PUBG的天赋?

老凯靠在椅背上拍手感叹:“真不愧叫一枪穿云……这位小哥叫周泽楷是吧?有兴趣来HOG打PUBG的职业联赛吗?”

那又该如何形容叶修在PUBG的天赋?

卜那那从电竞上蹦起感叹:“靠!靠!靠!牛逼!牛逼!牛逼!”

祁醉微笑。祁醉很尴尬。祁醉觉得自己身为PUBG之神不能在荣耀之神面前爆粗。

但他妈的为什么荣耀之神来到PUBG还是那么厉害?!你让PUBG之神情何以堪?!

祁醉在深思熟虑后缓缓开口:“叶神,对面还剩十五个人,我们将已有人头数视为零,比比最后谁杀的多吧吧。”

 

12

荣耀国家队QQ群。

夜雨声烦:@all 靠靠靠靠靠,那个叫祁醉的家伙是在挑衅吧?

百花缭乱:黄少天你终于说了句人话。

海无量:让一个外行人和他比人头数怎么想的?怎么不来荣耀和老叶PK呢?

王不留行:其实叶修未必赢不了。

一枪穿云:嗯。

大漠孤烟:对。以祁醉的技术和叶修的天赋,这场比赛很公平。

风城烟雨:你们别把祁神想太坏了啦,人家挺好的。

夜雨声烦:楚云秀你哪边的???!!!

风城烟雨:对不起,我错了,嘤嘤嘤。

沐雨橙风:抱抱。

风城烟雨:么么。

生灵灭:我们好像就只剩领队活着了吧?

夜雨声烦:还有我。

唐三打:@夜雨声烦 为什么你还在。

夜雨声烦:唐昊你什么意思?爷不牛逼吗?

索克萨尔:少天作为一个机会主义者在吃鸡自然很吃香。

石不转:决赛圈了,大家回去观战吧。

 

13

决赛圈缩向P城,恰好祁醉和叶修早已苟在此地。抢了空投的祁醉拿着装了十五倍镜的AWM在房子里甩狙,叶修则规规矩矩地用着装了八倍镜的98k。

黄少天没有和他们走在一起,倒是在跑毒时和于炀碰到了。

很巧的是,黄少天也和于炀一样,爱好刚枪。

“看到标点的石头了吗?”于炀探头看道,“石头后面有一个人,车后面有两个人。”

黄少天补充:“一百五十方向的灌木丛,就是离我们特别近的那个,那里也有个人。啧啧啧一身绿色怎么想的,猥琐死了。”

于炀听到后狙倒了伏地魔,又封烟换了掩体。

“石头后面的人要去扶他,”于炀看着灌木丛上弥漫的烟雾后判断,又问道,“我偷偷摸过去干掉车后面的两个人,你能把那一个半的人解决了吧?”

黄少天轻笑出声:“呵,当然。”

身处烟雾中的一个半人看不到缓缓靠近的黄少天,只能听着越来越大的脚步声心慌。

那个人终于沉不住气,停止了救援向烟外跑,却不料与黄少天撞了个满怀。再开枪也为时已晚,只能用自己的生命换掉了黄少天三级甲的一层血皮。

车后趴着的二人听到枪声打算去救人,却在动身抬眸的一瞬间发现眼前站着一人。

于是于炀和黄少天在拿着狗砸和AUG干掉了欧美队的四个人后因未能成功跑毒而壮烈牺牲。

此时此刻,决赛一共剩下五个人。中国队只剩下了新的总人头数相等的祁醉和叶修。

“祁神,”叶修突然开口,“我们的比赛是建立在胜利上,对吧?”

祁醉瞬间领悟他的意思,笑道:“你看西北,我看东南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14

只剩下两栋房子和一小片灌木丛的安全区,安静得令人窒息。

“嘭!”祁醉的枪响终于打破宁静,命中头部将灌木丛中的一人直接送走。与此同时,他的位置暴露。隔壁房子的人从窗户里探出头想要把雷扔进他们的房子,却在即将脱手时被叶修一枪爆头。

雷炸了。中国队没有收到吃鸡的恭喜。

叶修和祁醉仍然不知道最后一人藏在哪里。

清脆的声音突然响起——新的雷扔进了他们的房子。不知道最后一个敌人的身影被谁率先看到,恍惚间,只有异常响亮的最后一枪仍在耳边回荡。

 

15

他伸了个懒腰,对着耳麦问:“这算是平局?”

“怎么会?系统显示致命一击来自我呢,”另一人笑道,“赢你可真不容易啊……怎么说呢,不愧是神。”

“呵呵,心服口服。”

 

16

大吉大利,今晚吃鸡! 

评论(7)

热度(16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