氢气还原氧化铜

#T1win

【俞朝朝俞】梦

      谢俞做梦了。

      准确地说,他清楚地意识到自己正在做梦,而且无法让自己从梦中醒来。

      他打量着熟悉的房间:“这他妈是……穿越了啊。”

 

      梦境的第二幕开始于与贺朝第一次见面的那一天。

      周大雷又在游戏上约了架,谢俞又在上补习课前从家里逃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他站在树荫下,眯着眼寻找贺朝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戴着黑色口罩的少年从不远处缓缓向打嘴炮的人群走来,在两拨人的中间停下、开口:“凭本事抢的装备,为什么要还?”

      欠揍的话语、闷而低缓的声音,太熟悉了。

      谢俞看着贺朝一步步划水找荫蔽,最后走到自己身边站定。

      贺朝淡然地对上谢俞毫不掩饰的视线:“有事?”

      “知道我是谁不?”

      贺朝挑眉。

      谢俞笑了笑:“我是你爹。”

 

      虽然起因和原来不太一样,但是他们还是打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被谢俞顶着肚子压在地上的贺朝缓缓开口:“朋友,你觉不觉得我们这个姿势特别尴尬。”

      谢俞直直地看着他:“习惯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肾不错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。不愧是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啊?”贺朝一脸疑惑。

      谢俞把脸凑到贺朝的耳边轻轻吹气:“其实,你是我未来的老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警察局里,贺朝呆呆地坐在谢俞旁边。

      “你是说……我后来弯了?还是个受?”贺朝扯了扯谢俞的衣袖,“兄弟……这个笑话不好笑……”

      谢俞将他的手拿开:“我叫谢俞。谁他妈和你是兄弟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……老谢,我承认我看到你的时候是有点心动……但也就那么一点……而且你总得给我点证据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谢俞不耐烦地开口:“你,贺朝,初中复读了一年,然后就一直伪装学渣,但其实是题王。够了没?”

      贺朝震惊于自己的学渣马甲就这样掉落了,怔怔地点了点头。

 

      梦境跳到了去完卡拉ok后回学校的出租车上。

      谢俞的手被贺朝抓住,然后交叉,变成十指相扣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贺朝说:“没什么,就是突然理解我为什么会愿意当你……老婆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贺朝轻快地说着:“叫几声朝哥再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  黑暗中,他们都没看到对方疯狂上扬的嘴角。

 

      场景变到初三三班的教室。

      那天在出黑板报,就是把写了愿望的小纸条贴成个爱心的那一次。

      贺朝把头伸到旁边看谢俞的小纸条:“财?”

      谢俞转头看向他:“咋了?”

      “小朋友,你可真是胸大无志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去你妈的胸大无志,你大学的专业不也……”谢俞突然收声了。

      原来如此。

      猝不及防的甜漫上心头。

      “我大学的专业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”谢俞笑道,“选得特别好。不愧是朝哥,真有眼光。”

 

      高考后填专业的机房。

      贺朝趁着没人注意自己,偷偷牵住了谢俞的手问道:“小朋友,清华还是北大?”

      “清华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,那我也填清华,”贺朝点了点头,“你打算学啥专业?”

      “医。”谢俞回答。

      “你不是说你本来就是学医的吗……为什么不换个专业玩玩?”

      谢俞打了个哈欠:“为什么你屁话这么多。”

      礼尚往来。毕竟希望世界和平的贺朝填的依然是经管。

 

      贺朝和谢俞在保送研究生后住进了同一间双人宿舍。

      周末。深夜。贺朝躺在谢俞的床上鬼哭狼嚎地打游戏,谢俞在……写论文。

      谢俞转身:“你他妈再逼逼就给我滚回自己房间去。”

      贺朝马上闭嘴。看自己的游戏角色又死了后索性把手机扔到一边,下床,从背后抱住了谢俞:“说好的甜蜜周末呢?你的小娇妻很空虚很寂寞很渴望有人陪他做一些羞羞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贺朝又说:“小朋友,你知不知道感情不靠刻意维持很快就会变淡的。你都多久没……”

      谢俞撇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 贺朝把头埋进谢俞的锁骨。

      谢俞咬牙。谢俞深呼吸。

      “老公……”

      靠。谢俞一手抓住贺朝的双腕举过头顶,一手抓着他的肩膀将他摁在床上,疯狂地索吻。

 

      在现实生活中,贺朝微笑地看着电脑屏幕上所展现的谢俞的梦境,微笑地掏出电话,微笑地打给老贺:“怎么把用了你给我寄的那个鬼东西的人给搞醒?”

      “你给小谢用了?”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“怎么样?他内心最大的欲望……”

      屏幕里两人的动作愈发激烈,贺朝打断道:“别扯那些有的没的,你就告诉我怎么把他搞醒!”

 

      该说不愧是科技先进的二十二世纪还是该说不愧是贺朝他爸?一个能使人梦到自己实现了梦想的胶囊,唤醒的方式竟与睡美人一般。

      于是谢俞被撑在自己身上的贺朝吻醒了。

      谢俞一脸的烦躁:“朝哥……你打扰我做梦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贺朝嗤笑:“春梦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小朋友,你要搞清楚,有些事情只可能在梦里出现。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谢俞的视线直直地对上相隔几厘米的桃花眼:“你搞的鬼?”

      “不行?”

      “当然可以,”谢俞笑得很甜,“所以能不能再让我体验一次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你他妈就是欠操。”

 

      第二天,医学院著名研究生谢俞无故旷课的大新闻席卷清华大学。坐在经管教室上课的贺朝偷偷拿出手机,给备注了“A小朋友”的未知用户发了一条消息。

      “老婆,爱你哦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8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