氢气还原氧化铜

#T1win

【朝俞祁炀】当贺朝谢俞遇见祁醉于炀

1

      “老谢!决赛圈了!稳住!”

      贺朝最近迷上了PUBG。因为单人匹配老是遇到坑货,所以他在某天晚上,用某项运动,成功地强迫谢俞答应周末陪自己打游戏。

      他们在血洗P城后抢了两个空投,便苟在狭窄的屋顶用满配awm和满配98k狙人。

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轮到我吃鸡了!你不准给我掉链子!”

      刹那间,决赛圈只剩下四人。贺朝站在楼顶,任风吹拂自己的吉利服,开全麦说道:“剩下的两位兄弟,劝你们扔雷自尽。”

      一个很酥的声音通过扬声器回荡在清华的寝室:“几个菜啊?”

      “啊?”贺朝话音刚落便被爆头倒地,他慢慢地往楼梯爬,“操,他们也有awm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看到了。”谢俞扶起他后便把手雷扔向楼下的一棵树后面,自己却也在那一瞬间被一击命中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轮到贺朝扶他。两个人用完医疗箱后回到了满血状态,可惜只能换上房间里的二级头。

      手雷的爆炸声响起,手机屏幕上并没有吃鸡的恭喜。缩圈了,天命圈属于贺朝谢俞。脚步在小地图上出现,踢踢踏踏的声音在房间荡漾。他们趴在地上,两把满配m4对着上楼顶的楼梯口。

      “我们来啦。”那个很酥的声音再次响起,贺朝紧锁眉头,等待着身影的出现。

      可是清脆的声音突然响起——手雷落地。没有选择的余地,他们只能往楼梯下跑。在经过转角后他们按响m4开始盲射,却没有敌人的身影。此时,扔雷的那个人已经被毒死了——只剩下一个对手。在他们停止扫射时,楼梯对面突然出现的人影拿着狗砸出现。

      一阵枪响,胜负即定。

2

      “吃鸡!不错呀!虽然你是职业选手,但那俩既然会盲射也就说明意识不错,”祁醉摘下头戴耳机,走到坐在旁边的于炀后面,抱着他在耳边呢喃,“啧,不愧是我的炀神。”

      “祁队,别这样……”于炀轻轻推开祁醉。

      “你的病不是已经好了吗?”祁醉不解。

      “我……害羞。”

      祁醉仿佛看到了于炀通红的脸,心里暗笑:“邀他们一起玩?”

      “我都行。”

      祁醉向他们发出了组队申请。

3

      贺朝看着“HOG-Drunk向你发出组队邀请”,突然哑口无言。

      “这个……是不是那个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是,”谢俞说道,“同意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同意!必须同意!”贺朝点了确认,又把谢俞拉进了队伍,“不就是很牛逼的职业选手吗!爷要给他们看看什么叫真正的牛逼!”

      “海岛?”祁醉的声音真是悦耳动听。

      “可以。P城钢枪,我带飞。”于是贺朝在轻清嗓子后用自己最少年的声音回应。

      “呵。怎么称呼?”祁醉问。

      “一号大帅哥,二号的帅哥的老婆。你们就不用自我介绍了,我知道你是祁醉,四号是于炀吧。我看过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一号贺朝。二号谢俞。”谢俞打断道。

      “好。我指挥?”祁醉笑道。

      “可以。”贺朝被他家小朋友斜了一眼,不敢反对。

4

      贺朝开着全麦喊道:“不是针对谁,在座的各位都是弟弟。不服的P城见!”

5

      落地进房,拿枪。贺朝和于炀在街上钢枪,祁醉和谢俞房里甩狙。p城的地上顿时充满了发着绿光的盒子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样?满配了吗?”祁醉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我和老谢……满配416加满配98k。你们呢?”

      “一样。我们有三把信号枪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们有一把。放!”

6

      因为四个空投的同时降临,各个地方的人都开始往P城赶。四个人拿完空投便进了旁边的房子。

      “炀神,”祁醉对看向自己的于炀抛了个媚眼,“练练甩狙?”

      于炀的脸顿时烧得通红:“好。”

7

      “喂喂喂?贺朝谢俞是吧?听得到不?”祁醉调整着耳麦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干啥。”贺朝应道。

      “炀神一个人去甩狙就够了,我给你们讲讲我和于炀的故事吧。”

8

      “你们知道我现在电脑桌上放着什么吗?是手机。你们看不到是吧,那我来给你们形容一下这个不平凡的手机。它是白色的,是现在市面上最新的款式。我不是做广告推销的啊!我就是想告诉你们,这个手机呢,是我的宝贝于炀送的。怎么样?是不是很暖心?这叫什么你们知道吗?这叫爱情的结晶!”

      “老谢……”贺朝眼巴巴地看向谢俞。

     祁醉又说:“虽然它简直是神仙下凡变成的手机,但是你们一定不可以去买哦!一定不可以哦!因为啊,这可是我和于炀用的情侣款,如果你们其中一个人买了我的款式就等于在和于炀用情侣款,那怎么行呢!”

      谢俞倒是对贺朝笑道:“怎么?愿意给别人扫码了?”

      贺朝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得嘞。我等会就去查自己的媳妇去帮着别人的老公怼我该怎么办。

      祁醉见组队麦安静了下来,又说道:“我们……哦不,我帮你们把我的目光放到我的身上。我可以看到,在我的左手无名指上有一个戒指。这个戒指长什么样真是不好形容啊。这么说吧,从客观角度讲它就是个特别不平平无奇的戒指,我甚至可以看到它的周围萦绕着灿烂的金光!啊,真是太好看了!你们可能觉得我这是在炫富,但其实不是的,因为这个戒指呢是我的宝贝于炀送我的!怎么样?我们的爱情故事是不是十分的动人心弦?是不是十分的美好?你们是不是特别的羡慕?啊,还有一些东西,你们等等哈,我现在在我宝贝的房间,让我去我的房间找找看……”

9

      谢俞深吸一口气,说:“炀神,加油。”

      他向地上扔出了手雷。

      贺朝顿时明白了他的意思,也向地上扔出了手雷。

      滴、滴、滴、滴、滴、滴、滴、滴、滴、滴。

      嘭!嘭!

10

    【您的队友 HOG-Drunk 被 ╰→想妳俄會上癮ヤ 使用手雷击倒了】

    【您的队友 ﹏愛妳俄會入迷〆 被 ╰→想妳俄會上癮ヤ 使用手雷击倒了】

    【您的队友 ╰→想妳俄會上癮ヤ 被 ╰→想妳俄會上癮ヤ 使用手雷击倒了】

11

    【您的队友 HOG-Drunk 被 ﹏愛妳俄會入迷〆 使用手雷淘汰了】

    【您的队友 ﹏愛妳俄會入迷〆 被 ﹏愛妳俄會入迷〆 使用手雷淘汰了】

    【您的队友 ╰→想妳俄會上癮ヤ 被 ﹏愛妳俄會入迷〆 使用手雷淘汰了】

评论(9)

热度(32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