氢气还原氧化铜

#T1win

【朝俞】变性

清华大学医学部宿舍。

周末的谢俞难得不用去实验室,贺朝便一大早就跑到了他的宿舍。美名其曰:陪男朋友。

舍友们都不在,四人宿舍变成二人世界。

阳光洒进房间,金光罩着看书的谢俞和玩手机的贺朝。

贺朝突然说道:“老谢,我们去领证吧。”

谢俞抬起头,一脸诧异地看向他:“你对自己的性别有什么疑惑吗?”

贺朝眨了眨眼:“没有啊。本人男。”

“那你对我的性别有什么疑惑?”

“怎么可能!我家小朋友可是堂堂正正的男孩子!”

谢俞皱眉,堂堂正正这个词用在这里怎么怪怪的:“看来贺朝同学对法律不怎么了解啊。”

贺朝突然扬起灿烂的笑容:“哎呀不是!我知道我们,嗯、怎么说呢……反正就是你去变性吧!你觉得是去泰国好还是韩国……”

谢俞嘴角一抽打断道:“为什么我一个学医的会有你这样的男朋友。要不要我找人给你做一下脑部检查?你想做CT还是核磁共振?”

贺朝噘嘴:“我认真的。”

“我也认真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为什么是我。你去不行吗。”

贺朝一愣,笑容渐渐变得邪魅。贺朝单手把身旁的椅子拉到自己后面,大爷般坐下。他翘着二郎腿,缓缓抬起右手,指向谢俞的食指勾了勾。

谢俞翻着白眼走到他身前,弯着腰看他。贺朝伸手揪住他的衣领,重心不稳的谢俞一下子跌入他的怀里。贺朝抱着他,对着他的右耳轻笑一声。

“小朋友,哥可是攻。小娇妻当然非你莫属。”


“滚!”谢俞站了起来,俯视着一脸骄傲的贺朝,“我觉得我们还是通过其他的PK决定说去变性吧。例如高考成绩。”

“切,有意思吗!比我高两分而已有什么好得瑟!”

谢俞故作思考状:“两分也是高啊。而且我还是、那个叫什么来着……哦,省状元!”

贺朝撇了撇嘴:“无聊。”

“那就再换咯。简单粗暴一点,不如我们打一架吧。谁输了谁去。”谢俞说着,把自己的衬衫袖口往上折了折,露出手腕上的红绳。

贺朝哑然失笑,心想着我家小朋友凡事都喜欢用武力解决的样子真可爱说道:“打架伤感情。”

“哦?是吗?”

话没说完谢俞便动了手。他没动真格,贺朝也从容应对——顺便不动声色地把谢俞往床的方向带。

然后扑倒他。


“放心。不管变不变性,贺朝的小娇妻都是你。要是别人想占这个位子,我就说……

“别爱我,没结果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3)